欢迎访问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88880000
网站首页       |       园所文化       |       园所动态       |       家园共育       |       教学教研       |       安全卫生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之窗
工会活动
巾帼文明岗
联系我们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党建之窗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拼搏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莘塍二幼党支部于10月份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铿锵恢弘的入党誓词。

随后,支委领读,党员共读,逐条逐句诵读《党章》节选。

组织委员余秋蓓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以及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传委员黄慧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瑞安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

最后,支部委员余秋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分钟廉课堂——只赢不输的牌局”,剖析当事人违法违纪的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保持清廉本色。

本支部将继续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思路举措结合起来,在学思悟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找准“赛道”,做到以学促干、见效于干,以党员教师的担当实干引领推动发展的高质高效。(撰稿:吴霞  审核:余秋蓓)






 
电话: 园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亲子园: 0577--88880000 地址:瑞安市
Copyright ©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