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咨询电话:0577-88880000
网站首页       |       园所文化       |       园所动态       |       家园共育       |       教学教研       |       安全卫生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建之窗
工会活动
巾帼文明岗
联系我们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
地址: 瑞安市
QQ群:96379908
校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党建之窗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之窗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1月15日,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园长尹颖颖(民进党)参与,组织委员余秋蓓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余秋蓓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瑞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各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省委对瑞安发展的关心厚爱、肯定鼓励和厚望重托,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干劲、更实举措,抓好抓实主题教育。

园长尹颖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对瑞安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将思想引领和深入践行深度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强大动力,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为幼儿园纾困解难。

会上还学习“十分钟廉课堂”。


 
电话: 园长: 0577--88880000 传达室: 0577--88880000 亲子园: 0577--88880000 地址:瑞安市
Copyright © 瑞安市莘塍第二幼儿园 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